top of page

功德山 線上護持捐款

法會齋主

若有人齋食供養佛及眾僧,功德有十:

一、壽命延長;二、形色圓滿;三、肢節多力;四、記憶不忘;五、智慧辯才;六、眾睹歡喜。(供養佛、出家人飲食,還會得到好人緣,別人看到你都會開心,自然果報是這樣子的。如果你想要你的孩子有人緣,想要自己有人緣,長得好看。我們法會來做齋主,打齋,大家多來供養飲食會有這些好處。)


七、豐足珍寶;八、人天自在;九、命終生天;十、速證圓寂。(指圓滿一切的智慧、道德。寂,是寂滅一切的疑惑煩惱。)

《盂蘭盆經》:「若能以飯食、臥具、醫藥供養十方僧眾,借此十方僧眾清淨修行,功德回向之力,能使供養者,往昔七世父母、六親眷屬得遠離三惡道,現世父母及其本人,長壽無病無惱,衣食自然具足,身心安穩。」

(1)若連續授權失敗,可能是付款伺服器過於忙碌所致,請稍候再嘗試捐款。
 

(2)本電子捐款系統僅接受 SSL (一般信用卡) 的捐款 , 請靜候 4~9 秒的授權處理時間 。
 

(3)本網站即日起開始接受銀聯卡,歡迎使用。

 

網路捐款電話:03-359-9855 |功德山 桃園道場

bottom of page